close

adidas1-17.jpg  
adidas FA Promodel high/white


這雙鞋款設計簡單,沒有聯名,再基本也不過了


不過它的材質滿特別的,所以特別來介紹一下

 adidas1-01.jpg  


首度開箱,一貫的寶藍色鞋盒是adidas的特色
打開防潮紙,裡面裝的正是日本限定款adidas FA Promedol
雖然鞋款名稱是Promedol,但其實還是以Superstar的鞋型去打造,穿起來一樣感覺

白色一向都是我鞋櫃裡的最愛顏色之一
不過自從全白NIKE Air Force1被高中生穿到氾濫之後
我就不再選擇NIKE當作我的全白首選,而改選adidas
而且,高筒的鞋款更是我的最愛,穿slim的褲款更可以套上高統鞋,不怕褲管外漏在鞋筒上

adidas1-02.jpg


鞋盒是正宗的藍底白色三葉草,adidas original

adidas1-03.jpg  

側面是規規矩矩的三條黑白配色,在靠近腳踝的地方還有一個深v的縫線設計

adidas1-05.jpg  


38度角的觀測位置拍攝過去,鞋後跟腳踝背後是黑底配上全白的三葉草logo,真是愛死了!

adidas1-06.jpg  


0度角的觀測位置秀出的是九個鞋帶孔,以及大圖案的三葉草條紋logo

adidas1-07.jpg  

而這個大的三葉草logo是用壓紋的設計,摸起來有一種特別開心的感覺
就很像小時候會拿泡泡墊掐阿揉的,發出逼逼波波的聲音那種fu...

adidas1-11.jpg  


這款材質使用的是CLIMA LEATHER新材質,只要是使用此材質的鞋款都會附上這個吊牌
其特性為可讓鞋子保持高度的透氣性、輕巧、最重要的是有輕微防潑水功能哦!
最後一項功能是官網介紹的「保暖性效果極佳」效能,我還是保留態度好了
畢竟我覺得在冬天比較重要的還是要穿上一雙厚襪比較實在。

adidas1-12.jpg 

adidas1-13.jpg  


但是從這張剖面圖來看,表面的材質具有相當多微小的透氣孔
當透氣孔多的話,自然就會很通風透氣,鞋內的悶氣會排放出去鞋外
而因為在每一平方公分就有約1500個小孔,造成鞋外的水氣不容易滲透進來
進而達到防潑水的效果,不過只有「短暫」防潑水

adidas1-18.jpg  

從這張來看可以看出這個材質的確跟一般合成皮的視覺效果有很大不同

  adidas1-15.jpg  

鞋底也是全白的(廢話)

adidas1-14.jpg  

鞋墊的印刷也是一般般規規矩矩的幾個字

adidas1-16.jpg


最後再來看它跟我的牛仔褲如何當好朋友

 adidas1-19.jpg  

 

 

 

arrow
arrow

    Mr. J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