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ry-01.jpg  
Superdry 極度乾燥 

Superdry-00.jpg

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是逛TOUGH時看到的,對於這個品牌,我一開始是以台語去翻譯「極度乾燥 」這個詞,也就是...「就搭」(很乾的意思)

接著又在mobile01上看到SOS網站上也有在賣這個品牌,於是我去官網讀了一下它品牌的創作理念,

原來是在旅行東京的時候所激發的靈感,主要以日本圖騰跟復古美式為該品牌的風格,但是又很英式剪裁的設計

Inspired by a trip to Tokyo in 2003, Superdry fuses design influences from Japanese graphics and vintage Americana, with the values of British tailoring

首先,先來看看這款在官網上的定價是129.99美元,其實跟我購入的價錢差不多

不過在台灣的定價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定價是6980。難怪一堆人會去SOS上訂購,畢竟價格真的相差太大了,差了將近一倍之多。

Superdry-22.jpg  

※正面照,可別以為這是故意做成短版的,其實是衣服的袖長比較長...

我想是因為在英國比較冷,需要把手藏好,這樣才能夠隨時保持Superdry

我購入的這件是藍色底,配上橘色的繡字,而其他款是有藍字/白字/黃字等等...選擇算滿多的

Superdry-02.jpg  

領子部分有兩層
內裡是高領的厚針織毛料,相當保暖
外層是防風的風衣材質,實際騎車飆了一圈,防風效果還是略遜Timberland

Superdry-04.jpg 


衣服內側是網狀的透氣材質,第二層是稍有一點點厚度的內裡,
所以你如果問我當外面寒流只有9度的時候,裡面要穿幾件,我大概是回答你:三件。

Superdry-05.jpg


左肩上的這幾個字是最令我最愛不釋手的阿

Superdry-06.jpg    

正面有三個雙面拉鍊,拉鍊頭都分別寫上SUPERDRY跟JAPAN的字眼

分別有三套拉鍊可以使用,所以應該不怕拉壞

Superdry-07.jpg

這是第二個讓我很喜歡的設計,在手腕處的橘色logo,而內層當然也是有厚針織毛料禦寒

Superdry-08.jpg

腰側的抽繩設計,連繫繩都有印上SUPERDRY的字眼

Superdry-09.jpg     

口袋的拉鍊頭

Superdry-10.jpg

洗標,Made In China,Design From British

Superdry-11.jpg

吊牌,正反面。一面是迷彩,一面一樣是SUPERDRY的字眼

Superdry-12.jpg

※背面,設計簡單,只有用品牌的字眼來做點綴

Superdry-03.jpg  

 


※著用照

Superdry-13.jpg

Superdry-14.jpg     

 

這就是我第三個很喜歡的原因,除了正面可以秀出小小的logo
另一面可以像穿手指襪一樣,穿透過去的巧思

Superdry-18.jpg

Superdry-15.jpg


最後來張全身照

Superdry-20.jpg

同場加映,二月份《COOL》裡內容介紹的最in的URBAN STYLE單品
這件也有上榜哦!

 Superdry-21.jpg  
 

arrow
arrow

    Mr. J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