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r-00.jpg     

Name:NIKE Lunar Force 1 FUSE LTHR
Release:2013-07 

曾經有一陣子,全白鞋子被列為我的最愛。而NIKE Air Force 1更是我的首選。

從12年前我的第一雙中統Air force 1開始,當冠希哥還沒有開始喜歡拍照、還沒有開始出名之前,

那陣子宿舍流行著草莓系列的日本影集,我總是喜歡穿著合身的褲子,將多餘的褲管塞進鞋筒內。

lunar-13.jpg  

後來又喜歡上低筒的Air force 1,覺得全白好帥好帥,那時候的拍賣關鍵搜尋字"白帥帥、教官最愛"

lunar-15.jpg

lunar-16.jpg  

有一陣子又愛上復古的RETRO Blazer鞋款,這應該算是我覺得NIKE鞋款最不好穿的一款,但是為了全白,我可以犧牲腳痛。

lunar-18.jpg  


接著又喜歡上DUNK 的簡約、而且相較於Air force 1更適合搭配合身版型的褲子,不會讓褲管多餘的褲子卡在球鞋。

lunar-14.jpg

lunar-17.jpg  


而在那之後的幾年,我幾乎不接觸到全白的鞋子,畢竟好像到了該跟學生時期脫離的年紀,於是全白鞋款漸漸被我淡忘掉。

不過,這次NIKE所發售的全白鞋款真的非常值得入手,我第一眼看到實鞋就感到非常興奮,

而且幾乎跟之前所發售的LUNAR FORCE 30周年款幾乎一模一樣,就只有差在鞋屁股的LOGO不同而以,價格只要一半,非常的親民。

lunar-01.jpg  

鞋盒是全黑的硬紙盒,正面是用銀色的字體寫上老屁股NIKE AIR FORCE 1
鞋子全名是NIKE LUNAR FORCE 1 FUSE LTHR

lunar-20.jpg

lunar-22.jpg  

內裡的襯紙還有30顆星星,摸起來是很像是壓印的觸感

lunar-25.jpg  


整雙鞋感覺滿像是一體成型的樣子,勾勾側邊兩側以及正面鞋頭都是用網狀的透氣材質做成,

以及NIKE最近的中底材質LUNAR,光這兩樣科技就讓鞋子少了快200公克的重量左右

lunar-21.jpg  

後面的鞋跟設計滿特別的,除了用藍色字體NIKE LUNAR FORCE1環繞寫一個1,並在字體中間中紅色的NIKE穿過,小巧的設計相當討人喜愛

lunar-23.jpg

lunar-24.jpg  

正面鞋舌以及穿鞋帶的地方也是滿特別的,整片透氣鞋舌是跟鞋身黏在一起,所以其實相當合腳,

在試穿的時候還覺得可能只需要拿平常尺寸的小半號即可,不過這因人而異。

lunar-09.jpg

lunar-10.jpg  

鞋舌跟鞋墊的部分用很顯眼的大桃紅色寫著NIKE LUNAR FORCE1,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啦!

lunar-08.jpg

lunar-26.jpg  

 

※最後覺得這雙NIKE LUNAR FORCE1又開始勾起我對Air Force1的熱情

那些喜歡耍帥的老老舊舊回憶,又漸漸浮上來。

lunar-02.jpg

lunar-03.jpg

lunar-05.jpg

 lunar-07.jpg

lunar-12.jpg  

lunar-07.jpg  

arrow
arrow

    Mr. J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